文秘141班召开“迎新年,感亲恩”主题班会

    2014年12月29日文秘141班在514班辅导员吴杰的带领下开展了《迎新年,感亲恩》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在班会中说:“告别2014,迎接2015,为了让同学们感悟大爱,感受天下父母的伟大和无私。这次以感恩亲情为主线你们都尽情表达出来!”

 


    随后辅导员给全班集体同学每人一张贺卡,让他们送上她们写给父母的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爱与理解。贺卡一发下去,顿时整个教室的气氛凝重起来笔尖与纸张摩擦出刷刷声充斥着整个教室。有的同学眉头紧皱,有的同学陷入沉思。只见一位女同学在信中写到“原谅你女儿的不善言辞,只能借这小小的纸将我这18年来的感情表达出来,但是所有感情交融在一起只想说,谢谢你,我的妈妈!”一封封感人肺腑的家书道出了学生对父母的感谢之情,感恩之心,虽然不是华丽的词藻却也蕴含了一份份的感动。

 


    班会进行到尾声,辅导员共收到学生写给父母的信件60余份。辅导员激动说:“你们这感恩之情父母一定会感受到的!随后统一将这些书信邮寄给你们的父母,让忠孝这一中华传统美德在你们身上继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