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平安夜,温情圣诞节--法务141班欢度圣诞共迎新年晚会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及传统的元旦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过个难忘的圣诞节,响应学校“班级团结,共同奋斗”的主题。12月23日晚7点钟,在笃学楼316教室,法律事务141班全体成员和几位学长,学姐欢聚一堂举行“欢度圣诞,共迎新年晚会”活动。

 


    为了举办本次晚会,班费购买晚会的食品,包括瓜子,苹果等等。晚会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环节是各个宿舍表演节目,学长学姐也参与进来,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同学在本次晚会上尽情感受到了大学班集体的温暖。晚会还进行了形式欢乐有趣的游戏环节,比如“萝卜蹲”“各位老汉请抱拳”等等趣味横生的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全班同学的欢笑笑语正是见证今天晚会的成功。
    这次晚会是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的美好成果,也只有将同学们的热情全部聚集在一起,在这个一起生活一起学习的三年大学里,大家才能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本次晚会,在大家即将进入期末考试紧张复习的前夕,让全体同学感受到节日气氛与快乐。

 

 

供稿:法务141李春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