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41班举行庆圣诞、迎元旦联欢晚会

    2014年12月21日晚,文秘141班在砺能楼4楼举办了一场迎双“旦”晚会。辅导员吴杰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张媛媛观看并参与了晚会。

 

    这次晚会以“平安圣诞, 欢乐元旦”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吴杰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泡沫话剧性表演的小品《灰姑娘》将观众引领进了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曲《父亲》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相声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特地制作了一部由班级剧照的幻灯片,记录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祝福,照片集展播放更是给现场观众分享了其独具特色的风采。

 


    在祥和喜庆的音乐和欢乐的游戏后,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着这个隆情肆意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文秘141班级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全班成员的祝福下,文秘141班将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5,相信他们将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