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41班举办“圣诞、元旦”晚会

    2015年12月24日晚上6点,文秘141班在砺能楼4号楼506教室举办了一场“圣诞、元旦”晚会,辅导员吴杰以及文秘14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本次晚会由文秘141班委会主办。晚会前期,班委组织购买了礼品和零食,并对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使现场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气息。

 


    晚会以激扬向上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接下来是“踩报纸”、 “抢板凳”、 “挤气球”等搞笑的互动游戏、好听的歌曲以及双簧等等,晚会的进行过程中跌宕起伏,全民参与的小游戏“抱团”,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晚会的最后,播放了一个文秘141班一年多时光里共同努力、携手并进的视频,辅导员吴杰老师给大家派发平安果,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并对会场进行了清理。

 


    此次的圣诞晚会为圣诞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为文秘141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完善自我、服务同学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