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151班开展鸠兹冬游活动

    2015年12月5日,商务英语151班为了感谢同学们在11月份广播体操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由班委组织策划带领,在芜湖鸠兹古镇举行了一次冬游活动。
    当天早晨八点左右,商英151班的同学们全部安全到达景区门口,并且一起欢迎了受邀而来的文秘151班的4名班委。活动中,同学们与四位新朋友在景区内观赏拍照留念,悠闲惬意。在简单的午饭后集合在景区广场,进行本次活动的游戏环节。这个环节分为三个小游戏,分别是贴烧饼,心心相印与捉松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娱乐精神,游戏进行的顺畅而有趣。虽然正值冬日,寒风凛冽,可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活力四射,丝毫未被眼前阴沉的天气所影响,反而为幽静的景区添加了一抹昂扬的青春气息。美中不足的是快到一点时,天色渐暗,有要下雨的趋势,班委们不得不临时决定提前结束此次活动,并且井然有序的返回了学校。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之间沟通了解,在课业之余放松身心,让同学们慢慢熟悉大环境,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利于日后班级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