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在路上——商务英语141班敬亭山游记

    在2015年只剩最后两个月的时候,在11月14日,商务英语141班的小伙伴们约会宣城敬亭山。
    在晨曦中出发宣城,在期待中迈步向前。从茶田出发,步完竹海小径,盘山而上,峰回路转,一山放过一山拦,一路前行,一路汗水。与山色对话,诗意在葱绿中独醒。当年李白,王维,李商隐以及文天祥等先辈相继以生花妙笔为敬亭山吟诗写赋,绘画做记,寄情山景,抒发胸怀。今朝,我辈敬亭山上颂吟“李谢诗魂今在否?湖光照破万年愁”。同学们选择陡峭的石阶登山,他们相信:每一处“险峰”都有一处美景,不错过所有经历。在高歌和互助下前行,感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在暖阳和山色中放松自己,在帮助和分享中凝聚力量。在没有晚自习的大二,在课业压力之外,用最简单的方式打造最独特的快乐,凝固最团结的班级。是喜悦和激动,是岁月和友情,每一步拾级而上,每一次开怀大笑,都铭刻上“商英141”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