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工作经历,感获人生真理,赢就精彩未来—商英132班委会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下午3.50商英132班于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了“班委会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秦雅琼老师和商英132班全体同学出席,并由班长王全江担任主持。并且由班干部讲述自己在大一这一年中的工作点滴和感触,使班干部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促进个人成长,也让其他同学对班干部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先是商英132班班委会和团支部讲述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再是辅导员总结。首先王全江同学播放PPT,活动正式开始。他把同学们的思绪拉向军训时期,噩梦般的训练,到了如今成了商英132班最可爱的回忆;拉往大雨磅礴的出游,却无任何的狼狈,有的是每个同学璀璨的笑脸定格成永恒;拉向运动会上,每个同学认真努力的模样构成了商英132班最美好的记忆。接着,学习委员王洁如讲述她在去年中的工作经历,她从最开始的不熟悉和不适应,到了现在和每个同学都能打闹戏耍,受老师和同学赞赏的好学生,把工作能够完成的相当出色。然后副班长郭润温厚的言语,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再接着体育委员尹晴晴把她工作经历讲述了下,她的运动和学习两不误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纷纷向她看齐和表扬。接下来上场的有文艺委员赵越红,心理委员孙青青,团支书葛毅恒,纪律委员赖蕊,组织委员孙婷和宣传委员吴春。他们真诚的讲述感染了很多同学,秦雅琼老师也发表了她的看法,她讲述商英132班班干们进步了很多,很优秀。但现在也有很多的不足,需要继续的努力,所有同学都要把握时间努力学习和成长,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进步。随着老师的讲述,活动也接近尾声,王全江同学向全体同学深深地距了一个躬,也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时间过得很快,在这一年中,商英132班每个同学都有显巨的进步。班干们的奉献,他们为班级所做的点滴都在每个人的心中。他们每个班干部不仅在工作上,还在思维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尽管他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每个人都在成长和学习的旅途中,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商英132班永远踩着坚定的步伐在前进的道途上,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