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情怀薪火相传--文秘141班开展团员日活动

    2014年11月23日,文秘141班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芜湖市烈士陵园,通过这些先烈的英雄伟绩来激励同学们,让同学们积极党组织靠拢。
    中午12点大家准时出发,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终于达到了烈士陵园。进入烈士陵园后,接着印入眼帘的是“芜湖烈士陵园”石碑。绕过石碑,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座革命烈士纪念墓碑,每一个人都不由自主的站直了身子,停住了说话,静静地瞻仰雄伟而悲壮的纪念碑。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里面的种种都让大家表情凝重,陷入沉思中。

 


    烈士陵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庄严与肃穆,在这里,文秘141班同学们都被伟大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深深的触动。不知不觉间三个小时就过去了。下午四点半,每一位同学带着自己对先烈们的记忆与感触静静的离开,大家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感触很深,收获很多。每个人都用一颗虔诚的心在缅怀那段岁月,那段无法忘却的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