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展青春活力”--法律事务141班“趣味运动会”

    2014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半,14级法律事务141班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走出寝室放松身心,愉悦大学生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的热情。辅导员洪媛老师也加入了本次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快乐与感动。

 


    活动开始,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班委们有序的组织同学们分好小组,一共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各自特色的队名和响亮的口号。第一组为敢死队,第二组为一战到底队,第三组为土豪队。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三项:背靠背运气球、同手同脚、拔河。首先是默契竞赛阶段——背靠背运气球。各队队员紧密合作,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这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其次是同手同脚比赛,即使有些同学跌倒了也没有放弃,站起来冲向终点。最后的拔河比赛使趣味运动会达到了高潮,拉拉队的欢呼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各项比赛结束后,最终评选出了获胜的小组。辅导员为各个胜出的小组颁发奖状,以作鼓励。此次活动增强了各寝室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此次趣味运动会寓教于乐,意义非凡,将会是法务班系列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