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双手,放飞梦想”——法律事务141广播操训练

    2014年11月17号8点30分,晨曦徐徐拉开帷幕,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为了展现商贸人的优良风范、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将新时代大学生洋溢青春的一面展示出来,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同学们更是为了比赛每天都准时的来到运动场,辅导员也早早的来到操场组织同学们训练广播操。

 


    同学们先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跑步热身,然后做了准备活动。随着广播操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开始了广播操的练习。同学们在训练时都做到步伐整齐、动作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

 


    通过每天的广播操的训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还增进同学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为班级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为班级的集体荣誉做出贡献,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商贸人的魅力。

供稿:法务141李春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