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文秘142班举行新生晚会

    11月9日晚7点,文秘142班的新生晚会在砺能楼506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班上两名同学担任主持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内容非富多彩,活动期间还邀请了上届学姐们来观看。倾情表演的舞蹈,带动了整个活动的气氛,更振奋人心的还是学姐们的加入,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学姐演唱了一首好听的韩文歌曲,还有个人演唱的月半小夜曲,歌声优美动听,同学们掌声不断,也有以宿舍为单位的对唱,整个活动紧张有序,气氛活跃,活动中还穿插了许多小游戏,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热情洋溢,在加油声中认真的参加了各个游戏,男女对唱更是把活动气氛拉到了高峰,同学们的鼓掌声越来越热烈,整个活动以一首周华健的朋友完美落幕,活动现场同学们久久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节目最后由全体观众评奖,冠军奖品是六个坐垫,奖给一个宿舍,亚军奖品是一个大的棒棒糖,奖给个人。

 


    这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却令我们感到很温暖,很开心,促进了学生们的交流,使同学更加融洽,增进彼此的认知,也增强了同学得凝聚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供稿:文秘142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