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文秘141班举办主题团员日活动

    2014年11月2日下午,沐浴着灿烂的阳光,人文外语系法律文秘141班开启了前往赭山的旅途,此次活动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团员日活动,共有40名活动参与者,尽管是第一次以班级为集体的活动,但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仍然收获了很多。

 


    一大早同学们就已经整装待发,因为上午还有课的缘故,所以在课程结束后,便召集了所有的活动参与者乘坐10路公交车去往目的地。安全抵达赭山公园以后,大家有序的下车排队集合。首先参观的是毛泽东纪念像,在纪念像前同学们似乎回到了那个红色的年代。随后,又依次参观了中山堂,刘希平先生墓以及戴安澜先生墓。由班委成员自愿担任的讲解员,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相关的历史知识。同学们不禁感叹:“我们的生活,时代的美好,都是革命前辈们的浴血奋战换回来”。大家纷纷在此拍照留念,已表对革命先烈的敬畏之情。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在不舍的情怀下,同学们最终以一张集体大合照结束了旅程,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不仅仅让同学们通过这样一个机会见识了很多新鲜的事物,也让同学在活动中彼此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