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152班召开“防治禽流感”主题班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也是冬寒向夏热过度的时期。一会儿是阳光普照,春风送暖;一会儿又是阴雨连绵,寒气袭人。故有人把它称作“百草发芽,百病发作的季节。为了在禽流感等流行性疾病与倒春寒交加之际增强同学们对自我身体保护的意识,让同学们了解到禽流感的病症及防御措施,商务英语152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级开展了关于防治禽流感的主题班会。
    活动中班长刘江通过PPT形象生动的对流感、禽流感等春季容易感染的病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分享了预防措施。本次活动采取了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通过自身的思考与感受参与到活动中,并且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禽流感等相关疾病的知识。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流感病毒,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懂得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学习了预防禽流感的注意事项。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春季疾病预防知识,以健康的体魄为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