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51班顺利开展“分享交流会”

    不一样的青春书写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爱好成就不一样的舞台。作为文秘班的学生,展示自己独特的技能与才艺是良好的自我表现。就此,文秘151班班委于3月8日晚自习在笃学楼113教室开展一场别具一格的“分享交流会。”
    为了鼓励同学们的兴致与热情,班委一致通过决定设立奖品来鼓舞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并选用民主投票的方法来推选最优秀的分享。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观看了由班长分享给同学们的一个关于亲情的微电影。一个好的开始引领着整体氛围,同学们都将自己充分准备的成果与大家分享。一部好的电影,一本优秀的书籍,一手干练的书法和一个好的健身法……每个分享都各具特色,丰富多彩。在临近下课之际,同学们投票选出了最受欢迎的分享,获得第一的是刘敏和朱文娜同学,吴青青、汪康康、陈军同学并列第二名,最后,在全班同学的合照中完美结束了这次活动。
    本着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促进本班同学的全面发展和推进班级学风为目的,此后,诸如此类的班级活动会不定期的开展下去,把文秘专业的特色发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