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152班成功举办“论中外文学,展商英风采”诗文朗诵活动

    新学期的到来,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作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把专业课学好尤为重要。本着为班级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激发学习英语热情的宗旨,商务英语152班在班委的组织策划及辅导员的支持指导下于2016年3月3日周四晚自习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诗文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为了比赛公正公平的进行,班级推举学习委员担任总裁判,部分学习优秀的同学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了自己准备的英文诗,并且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图文并茂的诗文内容。为了激励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班级用班费准备了丰厚的比赛奖品。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臧琴同学脱颖而出,赢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何文君同学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刘燕同学位居第三。同学们向参赛同学致以热烈的掌声。生活委员为每位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英语诗文朗诵活动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上台演讲的能力,加强了英语口语交际的能力,寓教于乐,提升专业学习能力。据悉,此活动为商务英语152班的特色班级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