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飞扬 魅力青春--人文外语系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第一届“颂音乐梦想,谱青春年华!”为主题的人文外语系歌手大赛于2015年3月26日晚上,在食堂四楼隆重开场。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初选的层层选拔,7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开场舞曲《Janat Jacson-Rope Burn》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我爱你中国》,温暖贴心的《听说爱情回来过》,柔情似水的《爱江山更爱美人》……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在比赛的过程中,往年的第一名又为大家带来了她的精彩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叶慧文、陈士杰同学演唱的《听海》、《相亲相爱》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罗娜、邓露露组合和吴雪安获得。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此次活动促进了人文外语系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