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系进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利意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同时不断推进学生活动的实效性、针对性。人文外语系学生会携手院法学会于3月15日在中央城小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八点,同学们早早来到了中央城小区广场,摆放好咨询台、拉好横幅;在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的安排下,所有人员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拿上事先打印好的单页走进小区,面向群众,切实为居民解决问题。法学会会长及另两位成员则坚守在咨询台,为来往的路人解疑答惑。历时三个多钟头,帮助中央城居民加深了对3.15的了解、对自我维权的重视。

 


    “消费莫任性,维权需走心!”消费者权益关系你我他,商贸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宣传法制,助力维权。我们期待我国法制建设不断向前推进,期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保护,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构建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