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泥里种下希望,阳光下长出绿荫--法务141班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法律事务141班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地球家园,在辅导员洪媛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前往芦苇荡公园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树苗,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
    上午放学后,法律事务141班全体同学有秩序的走到植树地点。刚到植树地点,便有序分工,力气大的同学自告奋勇挖坑,其他的同学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同学们个个热火朝天,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劳动的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同学们都期待着来年开春时节小树能够长出嫩绿的枝叶。同学们种下的不仅仅是春天的生命更是青葱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为了美化环境,更是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价值,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践行两会对保护环境所做出的指示,从身边小事做起,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