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141班元宵节开展“幸福商英,家享团圆”活动

    春天脚步悄悄近了,嫩绿的枝芽吐露着清新的气息。2015年3月5日下午四点半,商英141班在学校食堂三楼热热闹闹地开展了一场以“幸福商英,家享团圆”为主题的班级活动。辅导员程张根老师与全班同学共同庆祝元宵并通过“猜灯谜”活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示了我国元宵佳节家人团圆,共享天伦的传统文化。

    四点伊始,班委成员便首先到了食堂三楼,将事先买好的汤圆拿去煮,等同学们的到来。四点二十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场地,并摆好餐具,静候美食出锅。 班委成员为大家一一盛好汤圆。开始了“猜灯谜”游戏,由程张根老师出题,同学们则积极斗智,班委更是准备了棒棒糖作为游戏奖品。十五题正应正月十五之意,也随了中国古代看花灯猜灯谜的传统。 此次元宵节活动是商英141班同学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元宵节,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和父母相距甚远过佳节,而这次的活动则让同学们有了在家的温暖,更是增进了互相间的感情,增加班级凝聚力。就如辅导员程张根老师所说:“我们是一个班级,更像一个小家庭,每个人用自己的努力去共同营造,才会更好。”最后,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