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的法律人--法务141班诚信月活动

    2015年6月2日晚7点,在笃学楼211教室法律事务141班晚自习上,同学们今晚并不是像往常一样低头看书,而是在举行一场关于弘扬诚信的活动。
    在法律事务班的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安排和组织下,全班拉起了写着诚信标语的横幅,同学们一个一个走上来在横幅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展示了诚信PPT,同学们积极发表对诚信的看法,活动过程气氛活跃。之后法律事务班精心挑选的关于诚信的影片在投影仪上播放出来,同学们对该影片一致好评!电影结束后,气氛进入了活动的高潮,法律事务全体在此郑重进行诚信宣誓,人人目光坚定,每个人都在自己心中默默坚定了自己作为法律人应该遵守的诚信信念。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法律事务班学子们更加深刻地理解诚信二字的重量,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会把此次活动中收获的精神品质融入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去,牢固树立自身诚信观念,主动成为这品质的最有力的代言者和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