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力创新高——系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4年9月9日晚人文外语系第十届学生会在励能楼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例会。人文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锦坤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符牛主持。
    符牛首先向学生会同学们介绍了暑期学院一些部门的变动情况,原基础部、外语系、政法教学部部分专业合并成立人文外语系,综合系部党总支撤销成立人文外语系党总支。原综合系部第十届学生会更名为人文外语系第十届学生会,并在人文外语系党总支的领导下由团总支具体指导开展工作。


   

    会上,王锦坤书记做了新学期系学生工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系学生会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在校外实习的12级部分学生会干部能够在繁忙的实习工作中赶回来参加此次会议表示赞扬。他指出,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火车头”,在学生工作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是一个人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够懂得这份经历的来之不易。为此,他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自律意识;二要提高服务意识;三要提高大局意识。


   

    此次会议是人文外语系新成立后学生会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明确了学生会成员自己的工作职责,提出了系学生会的努力方向,为人文外语系新学年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对2014年的迎新工作和学生会的换届招新进行了部署,学生会主席沈文伟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