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42班举行班级元旦晚会

    2014年12月30日,文秘142班在砺能楼四举行了班级元旦晚会。同学们对晚会筹备都很认真,在晚会开始前提前去班级布置,吹气球,挂彩条,忙的不亦乐乎,看着美丽的班级他们也忘却了辛苦。

 


    在开场舞的欢乐氛围中,文秘142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的节目形式非常多,有歌曲,舞蹈,还有新年贺词等等。晚会现场还邀请了学姐们过来观看,其中还有系里另外一个班级女生过来献歌祝贺,十分具有特色。在整个晚会中,不管是什么节目,都令人回味无穷,令人印象最深的是游戏环节,踩报纸,活动要求俩人站在一张纸上,报纸经过一次次的叠合,看那俩个人站的最久,谁就获胜,游戏令整个场面掌声迭起到达了晚会高潮。在观看节目中,大家还不时的打开手机闪光灯给表演的人鼓励, 现场一片欢悦的氛围。

 


    最后,大家一起上台拍照留念,把这温馨幸福的瞬间永远定格在闪光灯下,定格在青春的记忆里。美好的时光纵使短暂,最后由班长宣布元旦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