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于12月3日7时30分在国旗台开展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和学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部)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旗手升国旗开始,集体诵读《宪法》结束。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坚持在国家宪法日进行“晨读宪法原文”的活动传统。这一活动既服务于学院相关办学理念和特色,又能在活动中对党员、群众进行法治教育。

据悉,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宪法宣传周”开始的日子本次《宪法》晨读开启了学校“宪法宣传周”的系列活动,接下来,文化与法律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承办宪法宣传周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法律专业党员和群众也将联合芜湖市大型商场、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开展实践活动,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宣传宪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市民自觉树立宪法意识。

张磊/文;杨兵/图;朱吉玉/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