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与法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帮助2022届文秘和法律专业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创造就业机会,11月12日,文化与法律学院在教学楼二楼大厅举办了2021年专场招聘会。芜湖瑞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安徽塔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八家芜湖当地的公司受邀参加,2022届文秘和法学专业毕业生前往应聘和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招聘会以微小型专场招聘为主。学院从前期报名的多家企业中精心筛选出八家芜湖本地针对文秘和法律专业招聘的公司,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匹配度。毕业生们有序的参加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全面的沟通,向意向单位递交个人简历或添加微信,准备后期面试事宜。会后,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已锁定部分同学,后期将直接联系毕业生,准备签约事宜。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我院在做好小型专场招聘的同时,还鼓励毕业生参加线上直播招聘活动,注册“安徽省公共招聘网”,使毕业生们不出校门便知全省各地海量招聘信息,线上线下共同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

田芳/文;田芳/图;朱吉玉/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