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文化与法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自测自测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下午,文化与法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自测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员政治理论基础。

此次测试涉及党史知识和应知应会要点,覆盖百年党史的各个时期,由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论述题四种题型组成,主要目的是帮助党员们发现党史学习中的不足,查漏补缺。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本次党史测试活动是文化与法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验知、以知敦行,使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让自觉学习、自觉进步在全体党员中蔚然成风、成为常态。

党总支书记朱吉玉在党史知识测试后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始终坚持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抓学习上站排头、守阵地上稳脚跟、受教育上见行动,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质量水平。

(徐小东/文;胡晶晶 /图;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