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开展“黄山松式干部精神”学习研讨

10月26日至10月28日,文化与法律学院线上开展“黄山松式干部精神”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要求大家学习组织人事处《关于推荐第二批“黄山松”式干部典型的通知》及《“黄山松”式干部精神内核》两项文件。随后大家就“黄山松式干部精神”的内涵和实践做法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发扬“黄山松式干部精神”需要做到:履职尽责,坚定信念,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党史,从而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人;做好本职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常规工作的情况下,要迎难而上、开拓创新;要有抗压能力,坚持底线原则。

毛泽东同志曾说:“政治路线确定以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做好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张磊/文;张磊/图;朱吉玉/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