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站2023年3月面向在校生考试工作安排(测试时间及名单)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站

2023年3月面向在校生考试工作安排

我站于2月开通普通话测试线下报名,并安排3月18日至3月25日之间进行分批测试。现将3月的测试安排予以公布,请我校2021考生按照表中本人的考试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1.考试地点:砺能楼2号楼的4楼普通话测试站

2.考试时间:工作日:16:10-19:00;周末:7:30-12:00

3.考试批次:从3月18日(周)至3月25日(周),请考生严格按照自己在测试安排表中的考试日期(每个人只有一次考试批次),提前达到考试地点,先到先考。

4.注意事项:

1)考试安排表信息较多,请各位考生利用电脑端下载,仔细寻找。如有问题,可与测试站联系,电话0553-5971101。

2)考生原则上考前7天不得离开芜湖

3)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正式上机测试时也需佩戴)。

4)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使用手机,严禁携带资料,严禁读稿、替考,违者以作弊处理并禁考一年。

5)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居民身份证,不要穿着白色外衣。

6)22级考生的测试安排表4月初另行通知。


2023年3月普通话测试安排表.xlsx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