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2022年下半年面向在校生考试复测安排

各位考生:

由于本轮“新冠”疫情原因推迟,经学校防疫办批准,下半年普通话测试调整至2022年11月2日——11月12日之间分批进行测试。现将复测安排表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按照表中本人的考试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1.考试地点:砺能楼2号楼的4楼普通话测试站

2.考试时间:工作日:15:50-19:00;周末:7:30-12:00

3.考试批次:从11月2日(周三)至11月12日(周六),请考生严格按照自己在测试安排表中的考试日期(每个人只有一次考试批次),提前达到考试地点,先到先考。

4.注意事项:

1)考试安排表信息较多,请各位考生利用电脑端下载,仔细寻找。如有问题,可与测试站联系,电话0553-5971101。

2)考生持“安康码”“行程码”两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测试,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防护,提醒近期不要随意离开校园。

3)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正式上机测试时也需佩戴)。

4)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使用手机,严禁携带资料,严禁读稿、替考,违者以作弊处理并禁考一年。


       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复测安排 .xlsx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