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律实务人才培养论坛的通知

法律专业校友:

百年安商厚德弘商,法律专业笃学砺能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专业自2002年开始招生,20年来培养出了一大批公、检、法、司及企业管理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值此母校法律专业设立20周年之际,在广大法律界校友的积极要求与响应下,我们希望通过举办首届安商法律实务人才培养论坛,与各位校友分享20年来法律专业取得的人才培养成果,见证20年来母校的快速发展,展望未来安商法律专业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论坛,母校师生与校友一起纵论新时代法律职业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事业发展的心得体会,与新老校友畅叙情谊。期待与省内外校友相聚,以教育为本,与师长共话法律领域时代命题;以母校为根,与同窗重温人生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论坛时间与方式202210届时根据疫情情况及校友意愿采取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为做好本次论坛工作,面向广大校友征集文章。本次论坛主题:职业教育法律实务人才培养。参考选题为:(1法律事务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考;(2工作经历与成长感悟;(3经典案例或成果分享与交流;(4法律实务或理论交流与探讨具体题目由作者自定。

论文版式要求:(1)论文要素按照顺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内容提要、关键词、正文、作者介绍。(2)题目为宋体三号字,加粗,居中;作者姓名为楷体四号字,居中;“内容提要”为黑体五号字,提要内容为宋体五号字;“关键词”为黑体五号字,关键词内容为宋体五号字;正文为宋体,一级标题小四号字居中,其余为五号字;作者介绍为宋体五号字,格式为“作者为××××(单位)×××××(职务或职称),作者性别、年龄、届别(在商贸学院毕业的专业及毕业年份)、通讯地址、联系电话”;(3)论文按照学术规范要求进行注释,注释一律采用尾注形式,参考文献至于文末。工作经历与成长感悟等方面的分享,文章格式不做具体要求。

联系人电话:石老师177 5535 8995周老师189 5535 5366董老师159 5530 3763

欢迎各位校友积极撰稿来稿请于2022年9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luntan2022@126.com

文化与法律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