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站2021年下半年面向在校生考试安排

各位考生:

我站于9月开通普通话测试线下报名安排1011日至10月30日进行测试。现将测试安排表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按照表中安排的考试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1.考试地点:砺能楼2号楼的4楼普通话测试站

2.考试时间:工作日:13:30-18:00;周末:7:30-13:30(考试时间如有调整,详见测试站门口张贴的通知)
3.注意事项:
1)考生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测试,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

2)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正式上机测试时也需佩戴)。

3)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使用手机,严禁携带资料,严禁读稿、替考,违者以作弊处理并禁考一年。

4.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建议电脑打开文件,查找个人考试日期)


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考试安排表 .XLS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