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2-02

  11月27日,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了一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周震宇的党课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到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作了一次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周震宇强调,为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党员们要加强自我学习,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深对主题教育内容的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与教育教学活动质量的提升有机的结合起来。

  通过主题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觉得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在理论学习方面要有所收获,在思想政治觉悟上要有所提高,在干事创业方面要有所担当。 要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觉悟,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