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925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震宇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周震宇结合体育部党建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是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的有力促进。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使得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党组织应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