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研讨活动

时间:2018-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深刻内涵,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18年11月28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了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讨论会。

  党支部书记周震宇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指出争做四有好老师应时刻不忘老师的育人职责。无论是作为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还是从事管理、服务的老师,都时刻要把培育学生放在首位,同时提高自身的育德意识与育德能力,与学生共同成长。

  体育部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过程也是自查、自省的过程。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有高尚的理想信念,耐心指导学生,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尊重学生,尊重知识,才是尊重教师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