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4-01-02

12月26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知国主持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知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奠基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是为世界被压迫民族的解放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国际主义者。毛泽东同志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留下了永志后人的崇高精神风范。毛泽东同志展现出一个伟大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心系人民的赤子情怀、坦荡宽广的胸怀境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赢得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和敬仰,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立足工作岗位,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更好地迎接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做好准备。

(侯婷婷/文、图;周震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