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9

3月7日下午,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校弘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汤飚,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从我校2022年体育教学改革、运动训练、开展学生课余体育、大学生体质测试、体育场馆建设五个方面作了总结报告,并对2023年体育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除了常规工作外,今年增加了继续推进体育课程俱乐部化管理、促进学生成立体育兴趣小组、落实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健身方案以及体育场馆亮化工作等几项内容。随后,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石先彬对第十九届校体育运动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郑承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2022年的体育工作,并表示要切实抓好2023年体委工作,对体育活动的认识要再提高,注重体育教学效果,提升体育活动项目的多样化。要充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和身体素质,促进学生成长和全面发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跃上新台阶。

(程桢/文;赵小平/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