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

时间:2022-10-30

为落实职业教育“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两大任务,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基础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于10月26日下午成功举办学校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Future”。比赛分为脱稿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热情、思维敏锐,展现出商贸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次英语演讲大赛既是《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也是一次有力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对中国智慧和中国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公共英语教研室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教学活动中不断加强对学生英语语言应用技能的训练,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专业人才的培养夯实基础,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钱梦雨/文;钱梦雨/图;刘知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