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决赛线上赛

时间:2022-10-25

10月23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决赛线上赛开赛,基础教学部在砺能楼4-106组织我校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名非专业组选手和1名专业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安徽省B类赛事,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全省仅有千分之六的参赛者能通过预赛并进入最终的安徽省决赛。

基础教学部将把比赛作为检验教学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采取措施不断巩固和提高英语教学领域的校际横向优势,同学校“双高”建设同频共振。

(张磊/文;张磊/图;刘知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