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开展“教评教”活动

时间:2021-05-20

为提升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自身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 519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周震宇老师上了篮球教学公开课,全体教师进行了听课、评课活动。

课堂上周震宇教师有效的教学方法,学生活跃的思维,拉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整节课,全体同学认真听讲,主动提出问题,积极发言,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师课堂上教态自然大方,语言亲和,有热情、有活力、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展示了良好的基本素质。

课后,全体老师们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周震宇老师课堂教学的优点,也出了意见和建议,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教学设想。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体育教研室年轻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赵小平/文;赵小平/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