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学校成功举办第五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
内容来源:团委  添加时间:2020-12-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第五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12月9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以“脱贫攻坚共赴小康,不忘初心战疫到底”为主题,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搭档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在观众的热情期待下,活动在广播台和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暖场节目后拉开,16名比赛选手依次亮相,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特色鲜明,让人印象深刻,才艺展示有舞蹈、唱歌、乐器、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商贸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在搭档模拟环节中,各位选手都展现了与搭档之间的默契配合,现场模拟主持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人口普查、传统文化、校园生活等专题节目,在比赛展示的同时对现场的同学也是很好的思想政治教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子商务学院张兴茹同学夺取桂冠,艺术设计学院何煜和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范末希荣获二等奖,电子商务学院陈光辉、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李亮亮、会计学院周海威取得三等奖的佳绩,金融科技学院郭婧璇获得最佳人气奖,其余选手荣获优秀奖。比赛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孙握瑜老师对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