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学校举办第四届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晚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9-01-04

青春商贸,多彩社团。2018年12月28日晚,学校第四届社团风采展示晚会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部分社团挂靠单位负责人和社团指导教师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秀》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由社交礼仪协会、体育舞蹈协会、共同出演的《社团主题秀》,给观众们传授了丰富的礼仪知识,传播了体育舞蹈的独特魅力;国学社的合唱《琴师》、Crazy轮滑社的《全民轮舞》、MSA动漫协会的舞蹈《宅舞》、纹路吉他社的弹唱《谢谢侬》、殊谨汉服社的古筝汉舞《汉舞山鬼》和武术协会的技演小品《武林峰会之初显锋芒》等节目依次登场,展示我校星级社团的独特文化,将晚会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今年的新建社团亦不甘落后,魔术社的《魔幻之旅》, B-box协会的《歌舞串烧》、模特协会的《T台秀》和钢琴协会的《钢琴伴唱》同样精彩纷呈,用全新的艺术形式征服了现场观众,点燃了现场气氛;

青年公益协会的话剧《真情的链接》、英语协会和语言文学协会的中英文合诵《生如夏花》和社团联合会选送的相声《这事不赖我》等语言类节目也以生动的舞台形式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晚会后半段,青年思想协会的朗诵《你的祖先叫炎黄》登场,慷慨激昂的诵词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鼓舞大家继承传统,振兴中华!优美动听的合唱《重返十七岁》将青春的的美好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大家珍惜时光,拥抱青春。最后,由社团联合会表演的影子舞《毕业季》给大家回味了美好大学的时光,同时也引领大家展望未来,把新年的气氛推到了顶峰,晚会也在大家的不舍中落下帷幕。

2018年,我院学生社团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新增社团24个,学生社团总数达到55个,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全年开展的活动超过2000项,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和自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卓著成绩。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相声、服装show等形式的节目全方位展示了社团的风采和社团特色,演绎的是一幅我校社团大繁荣的缩影。特别是一批新成立社团的节目让大家眼前一亮,展示了新生社团的勃勃生机,总时长超过2个小时的演出仍然让现场观众感到意犹未尽。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团聚的日子总是让人感动,第四届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虽然我们无法阻挡时间的脚步,但是我们可以演绎最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