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挥洒运动汗水 绽放青春风采——学校举办第三届“谁是达人”全民健身大挑战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5-25

阳光下锻炼身体,校园里快乐成长。为进一步推动“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学校于4月-5月举办了第三届“谁是达人”全民健身大挑战系列活动。

  为了增强活动吸引力,扩大活动参与面,此次活动共设置9个子项目,连续5周举办,为有运动才能的同学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考虑到每个同学身体素质的差异,校学生会体育部精心设计“达标”和“达人”两个标准,一方面通过难易适中的基本标准,吸引广大学生参与,扩大活动覆盖面,另一方面通过琅琊榜更新排名的方式,激发挑战者的潜能,挖掘运动达人,树立“三走”典型。

  经过前期预热,活动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全校5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如火如荼,精彩不断。选手们不断追求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感染了现场所有同学,运动达人们骄人的成绩更是让现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经过激烈角逐,会计176班胡心蕾、人力资源172班韩子圣等7名同学获得运动达人称号,展现了商贸学子勇于挑战、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谁是达人”全民健身大挑战活动,把“三走”活动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素质拓展、塑造健康生活方式等有效结合起来。活动形式创新,内容贴近学生,在全校形成“定期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的生动局面。体现了“三走”活动群众性、长效性特点,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广大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