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创意无限 梦随筝飞——学校举办原创风筝展示节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5-02

梦想与风筝齐飞,希望与春天同在。为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艺术审美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校团委于4月份举办第十七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梦随筝飞”风筝展示节活动。

制作原创风筝 发挥无限创意

  为了更大限度的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意和参与热情,本次风筝展示节活动分别通过风筝彩绘以及纯手工制作两个渠道征集作品。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热爱艺术及手工制作的同学们用青春做画笔,用梦想做颜料,精心绘制创意风筝作品。一幅幅作品风格迥异,有的可爱俏皮,有的文艺清新,有的体现传统文化特色,有的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审美追求和人文素养。

感受放飞喜悦 舒展梦想的翅膀

  4月25日,在这阳光正好,春风和煦的美好季节里,制作者们欢聚在足球场,体验自己的劳动成果,并感受放飞的喜悦。经过调整、试飞,一只只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冉冉升起,同学们奔跑着、欢笑着,仿佛回到美好的童年。各色风筝竞相飞舞,在天空中留下绚丽的色彩,不仅带来了春的气息,同时意寓广大青年舒展梦想的翅膀,谱写青春的华章。

  此次活动共收到原创风筝作品近70幅。经过线上、线下展示、投票后,评选小组从中遴选色彩美观,立意新颖的作品进行评奖。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热爱生活,追逐梦想的决心,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学子的人文素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