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校学生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8-03-09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富有诗意的属于女性特有的节日——三八妇女节。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校学生会女生部通过举办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活动,鼓励广大学子通过“想、写、说、做”等方式,向尊敬的女教师及可爱的女生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送一朵鲜花,留一手余香

每一朵鲜花都有自己的花语,而康乃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3月8日清晨,校学生会的同学们早早等候在校门口,迎接女教师们的到来。同学们为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赠送康乃馨,表达真诚的问候。女教师们手持鲜花,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成为校园里一道明媚的风景。

写一张贺卡,送一份祝福

节日前期,校学生会就在食堂门口举办《贺卡送祝福》活动,现场免费赠送贺卡。同学们纷纷在贺卡上写下真诚的祝福。礼轻情意重,一张张温情的卡片,一段段简朴的文字却满载着最真挚的情感。当同学们将卡片交给自己喜爱的老师或者身边的女同学时,让这个节日倍感温馨。

录一段视频,留一段回忆

录一段视频,留一段回忆,不仅是给未来的自己一份约定,更是为自己的芬芳年华添一份色彩。3月8日,校学生会、广播台的同学在新食堂门口进行随机采访,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青年学子纷纷通过镜头表达节日的祝福,畅谈自己对未来的展望。采访结束后,将采访内容制作成精彩的视频,在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上展示。

校学生会注重依托纪念日、节日节点举办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带动同学们用最特别的方式表达最真挚的感情,增进了师生情谊,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