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携手共治 畅想消费——学院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竞赛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3-16

  全面提升和改善消费环境,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尤其需要每一个消费者主动参与,自觉维护。为进一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增长维权知识,315日晚,院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共治 畅想消费”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竞赛。来自七个系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环节、集体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等四个环节。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伍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和个性鲜明的参赛口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自身丰厚的知识储备以及较强的综合素质。台上,选手们冲锋陷阵,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系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比赛冠军,财务金融系代表队、会计系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明确了作为消费者享有的权利,了解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途径和方法,为共筑消费新生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