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学院参加2015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闭幕式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12-28

12月26日晚,“人文荟萃耀弋江”2015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闭幕式暨第五届江南片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文艺晚会在安师大花津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团委副书记孙握瑜应邀出席晚会,朱光应为获奖选手颁奖。 

  晚会上,由芜湖市9所高校选送的精彩节目表演及江南片区获奖的微电影片段展示环节交替上演,数度将晚会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江南片大学生电影节共有来自本市、省内、南京以及贵州民族大学的105部原创微电影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其中20部优秀原创微电影作品获奖。由我院团委指导报送的微电影作品《那些时光》荣获第五届江南片大学生电影节二等奖的好成绩。

  晚会上,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精心排练的节目《梦想星光》,在歌曲中加入青春、梦想的元素,伴舞表现出花朵绽放的美丽和生长的力量,寓意成长中的大学生追逐梦想,终将成为闪亮的星星。整个节目画面清新亮丽,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获得现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人文荟萃耀弋江”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活动为政府和驻芜各高校间的合作交流架起桥梁,是高校的人才优势与弋江区文化建设合作的重要成果体现。我院学子在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商贸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