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温馨芜湖月,浪漫商贸情”——院团委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03-10

  3月5日,小雨淅沥,春寒料峭,但院学生食堂一楼却张灯结彩,热气腾腾,寒冷无法阻挡院团委社团联合会所有同学为全院同学送元宵的热情。 

  伴随着2014年的农历润九月,今年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元宵节,这可能是同学们经历的唯一一个不放假的元宵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给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祝福,院团委社团联合会特别举办了此次“温馨芜湖月,浪漫商贸情”元宵喜乐会活动。

  3月5日下午,五彩的气球包裹着各种各样的灯谜迎风招展在食堂一楼的橱窗外,五彩缤纷的装扮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驻足思考,不到两个小时,院社联事先准备的600份灯谜就被同学们全部解出。而食堂屋内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所有解出灯谜的同学都获得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作为奖品。当天,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小游戏,比如“蒙眼喂汤圆”,获胜的组队将获得由社联送出的精美小礼品。会场气氛其乐融融,所有现场的同学获得的不仅仅是一碗汤圆,更是获得了一份节日的温暖。

  活动当天,社团联合会一方面在活动现场布置了精美的元宵节的宣传展板,通过这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元宵节的来历和元宵节的民族传统习俗;另一方面,社团联合会还通过QQ空间和微信等新媒体的方式向全院同学宣传此次活动,并向全院同学寄上了节日的问候,截至发稿时止,活动的专题说说已经被转载2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