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观摩第四届“挑战杯”合锻集团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的通知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0-06-09

各系(部)团总支、班级团支部:

第四届“挑战杯”合锻集团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将于6月10-1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赭麓校区(老校区)进行,请各系团总支、班级团支部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前往比赛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

参观活动须注意:1.必须以班级或系部为单位组队前往,确保安全,塑造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2.活动开展前须报系部党、团总支批准并备案,存留活动影像资料,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影像资料报院团委;3.乘车路线:32路公交车至奥顿酒店和中医院站下,步行穿过北京东路(原人民路)至师大东大门;37路公交车至新百站下步行穿过中山路步行街至师大东大门;4.参观地点:安徽师范大学东大门田家炳楼广场。

    特此通知。

                                  

二○一○年六月九日

 

抄送:团省委;学院党委;办公室、学生处等相关处室   印3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