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就业双选会暨2014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4-11-12

  11月8日上午,“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就业双选会暨2014年校园大型招聘会第二场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及我院主办,新安人才网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整合社会资源,深入推进青年就业工作。

  招聘会吸引了包括 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安徽安软政务软件有限公司、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华联罗森有限公司、上海志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等省内外用人单位达120余家,企业经营范围包含了餐饮、交通、百货、物流、软件设计、投资等数十个门类,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囊括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外贸、销售推广、市场营销等专业,为我院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得到了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共青团芜湖市委书记韦秀芳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相关事宜。朱光应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就业形势、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情况,以及学院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所采取的举措。韦秀芳高度肯定了学院为筹办招聘会所开展工作的成效,强调了招聘会作为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和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所具有的重大意义。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他们手持简历,不时在参展单位的展台前驻足流连,并与招聘人员就岗位职责等事项进行交谈。他们表示,毕业在即,一定会抓住机会、成功实现就业梦想,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