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库工程
2015-2016学年商贸“运动之星”:董佳保
内容来源:团委  添加时间:2016-05-13

  董佳保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142学生。自从2012年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以来,就爱上了这项充满挑战,考验耐力与毅力的比赛,五年来,已陆续参加过20多场国际马拉松和2场一百公里越野赛。董佳保同学崇尚运动,积极锻炼的行为展现了商贸学子青春有为、不断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带动周围的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快乐。

一块块奖牌见证了董佳保的马拉松之路

  20122015年间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2015年分别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苏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无锡国际马拉松比赛,扬州国际马拉松比赛。2016年分别参加重庆马拉松比赛,兰州马拉松比赛,扬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以及北京TNF100公里国际越野赛,黄山100公里国际越野赛等。

 

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现场

 

黄山100公里国际越野赛比赛现场

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现场

  对于董佳保来说,马拉松比赛不仅仅是体育赛事,更是一种精神象征,每一个马拉松爱好者都有着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精神。我们相信,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纵然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为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只要坚持到达终点,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