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学校团委赴大砻坊街道北门口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拓宽实践育人载体,近日,学校团委组织学生赴大砻坊街道北门口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

在北门口社区多功能厅,三位同学分别以传承“红船精神”、弘扬中国革命道德、把握网络主旋律为主题,与社区的老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从小的切入点着手,以00后学生视角,结合实际生活学习,畅谈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赢得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的热烈掌声,大家对我校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纷纷点赞。

宣讲结束后,进行了协议签订和基地挂牌仪式。北门口社区所在地毗邻我校老校区,在社区工作校友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一起寻访旧校址,思源砺初心,共同追溯学校悠久历史。大家边走边看边说,校友如数家珍,朗朗的读书声、沙沙的写字声、噼里啪啦的算盘声仿佛就在眼前。时间不长,回忆满满,师生们仿佛穿越到了昨天。砥砺百廿,一路前行,厚重的历史,让大家对母校更多了一份热爱和敬畏。